高锰酸钾

叫我三舅或阿白都可以。

1----

高二学生被小混混拦截,校长派教导主任冬妮娅和高三体育老师路德维希去劝架,跑到一半时路德维希因生理问题不得不让冬妮娅先去。




2---

看到路德维希和校长冬先生赶到,小混混们像见到观音菩萨一样跑过去。

后来才知道,冬妮娅因长得太年轻及拥有姣好的容貌身材,被小混混一道打了。

小混混们对冬先生说:“我们当时差点没被她打死。”




3---

刚考完研的伊万本是欢欢喜喜地搂着自家媳妇儿托里斯去看许久未见的姐妹,听到这个消息且深入了解后认为自己有必要把那群对姐姐图谋不轨的人打一顿。




4---

冬妮娅见到伊万后想要请假来着,但黑心校长冬先生则表示要以让伊万给高中学生发表演说为条件。




5---

伊万爽快地同意了,他站在讲台中心对混在学生里的托里斯微笑,不巧的是这被学生们发现了。

托里斯不得不上台助恋人一臂之力。




6---

冬先生在演讲正式开始前想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小两口,结果走着走着不小心被打扫大讲台的本田菊同学留下的不明物体跘倒了,由于重心不稳冬先生毫无角度偏差地跪向了伊万和托里斯。




7---

嫌事闹不大的伊万把话筒打开:“冬先生我不会和你拜把子的,讨厌啦。”




8---

学校为此笑了一年。

虽然托里斯在演讲上道过谦来着。




9---

有段时间学校查情侣,王耀特地跑来问学生会会长伊丽莎白男孩子和男孩子用不用查。

伊丽莎白告诉他只要别太过就没事。

于是第二天她就在人烟稀少的操场监控死角处看到王耀摁着腿都软了的本田菊舌吻。




10---

不想说什么的伊丽莎白去了化学实验室。

结果不知道哪个sb把高锰酸钾加多了导致爆炸并且把对面正在做酸的反应实验的瓦修和罗德里赫给崩了,这导致整个实验室的紫蕊试纸,盐酸,硫酸铜什么的满教室炸。

从此,W学院有一年半的时间没有实验课。




11---

后来伊丽莎白通过人脉知道了那个sb的身份。

是她的死对头基尔伯特。

她想到自己那被灼烧了的秀发。

眼神坚定地拿着铁锅去了基尔伯特家。




12---

你问后来,后来啊。

基尔伯特一星期没去上学。




13---

伊万和托里斯结婚那天娜塔莎泼了托里斯一脸酒。

“我娜塔莎,就是从这离开,再也不姓布拉金斯基,也不会认你为嫂子!!!”


当然,人的本质就是真香。


“嫂子这个好好吃啊!!!”

“嫂子这题我不会。”

“嫂子我哥哥又和阿尔弗雷德打架呢?!”






评论(4)

热度(2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